close
羅東國中65周年校慶羅東國中~我的母校今年以音樂會的方式迎接校慶,Melanie跟我讀同一所國裝潢中,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羅主任特別邀約我幫學校的校歌改編成弦樂五重奏,以開幕演奏來租房子迎接校慶,當天彩排的弦樂演奏版本相當好聽,編曲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聽到自己的褐藻醣膠作品給一整個樂團演奏出來更是一件感動的事。我還沒拿到演出的DVD,先聽聽我所編曲以酒店兼職Cubase+ Native Instrument Silver Strings音色以MIDI編曲模擬的版本。 由於Melanie加入學有巢氏房屋校的Student Rock Band,在第二天的活動當中擔任演出,星期六特別騰出上午11:30,下午租房子13:00,14:00的課幫忙學校彩排與音響校正。看看孩子們的天真與躍躍欲試,身為父母的我們說真系統傢俱的覺得挺新鮮的。當天的PA公司採用與工作室同款數位MIXER做設定,我與小老板交換使用心得並信用貸款幫忙監聽,讓孩子們的演出順利進行一起看看孩子們的模樣吧!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j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