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brunch這是之前有一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就在家人都出門之後突然想出去'安靜'一下所謂的安靜一下其實酒店兼職就是找一個可以坐很久的地方,只要不在家裡就好,哪裡都可以可以看看書,可以聽聽音樂,甚至不經意地看著路人經過禮服.......都很有趣這一天來到的地方是風尚人文咖啡館,對於第一次在外面吃早午餐的我來說是非常新鮮的經驗,這一份輕食,找房子其實對於平常早餐幾乎很少吃的我來說,根本就是正餐了....... 兩個小餐包蠻紮實的,還好不是很蓬鬆的那種,所以不錯吃襯衫這盤蔬果沙拉更棒,用的是有百香果口味的優格沙拉醬(左上角),水果有蘋果與水密桃.葡萄乾,蔬菜有綠色萵苣和紫色萵苣,租房子搭配起來清爽可口附上的熱湯稍微有點鹹,可能是因為先吃清爽的沙拉與餐包的緣故吧,不過還是很香,搭配著餐包吃就剛好系統傢俱最後還要介紹這杯'纖珍珠飲',喝起來有點像蜂蜜檸檬的味道,特別的是上面又加了些山粉圓喝起來就很有豐富的層租房子次感,不錯喔原本以為挑午餐前的時段來會比較清靜,沒想到隔壁桌來了一群年輕小姐,瞬間整個氣氛從一個人的自得其樂變居酒屋成同樂會的旁觀者,真是三條黑線都不夠我畫,還要被強迫聽她們說遲到者的八卦,真是恐怖啊....於是決定趁著我的臉色還室內設計看不出很難看的時候趕快落跑為妙,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絕對要找一個確定能安安靜靜的地方,不然真的會消化不良我最怕訂做禮服吵了,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j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