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瑪論 §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卻仍在堅持倔強到極限的心能否繼續承受著這些莫名的壓抑常常在靜靜的夜裡發呆,聽窗外的商務中心風和雨。究竟是起點還是終點? 我迷茫。。。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甜蜜是否依然。 我還記得那些乾淨的日子,潔白的冰凌融化宜蘭民宿在純淨的湖水之上, 琥珀的顏色,如同草原上的天空和雲朵,純真的讓人不捨得碰。是否只有錯過的才能靜靜的回憶。 當我倔宜蘭民宿強的背上行囊,我知道,只有僅有的幾個人站在我背後凝望。他們的眼睛像落日一樣蒼茫而深遠,讓我覺得沉重。連日來我總在清境黃昏的時候產生幻覺,覺得已是深深的冬季, 掀開窗簾應該能夠看到安靜墜落的雪。 人不是魚 怎會瞭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 台灣房屋怎會瞭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 怎會瞭解人的荒唐人不是鳥 怎會瞭解鳥的自由鳥不是魚 怎會瞭解魚的深沉魚不是人 怎會瞭解人的鍍膜幼稚妳不是我 怎會瞭解我 在這個朦朧的季節裡,漸漸被侵蝕著,那些沉睡在夢裡的故事都結束了,像是經歷了一場風暴,雨後酒店經紀的安逸。漸漸習慣著 天亮說晚安。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流連在時光的原地, 坐在一起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遍遍皓翻譯社首。要我怎麼說,我不知道。太多的語言,消失在胸口。頭頂的藍天,沉默高遠,有妳在身邊,我覺得很快樂。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日月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j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