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進香記5/8上午一大早4:30就起床,6:00準時上車出發,第一站來到坪林的關帝廟這是一間新建的廟還在募款階段,適逢如此,所以就發心為全家捐了一塊屋瓦,以表心意.第二站來到大里結婚天公廟,這是每次進香必到之處,第二站來到了媽姐廟,中午則是在四結的三興宮吃午餐,這也是每次進香必到之處,因為這間宮與本宮有極深的淵源,最後站來到金土地公廟,這是間有供奉財烤肉食材神爺,而且土地公是金身的很少見的.其中大家在車上都很快樂的盡情高歌,尤其是婆婆他把這幾年來練的歌曲展露出來,雖然歌聲不是很好,但至少可以自娛娛人也是不錯.不用太在意別人辦公室出租的想法.更難得的是他是不識字而且腦部因血栓開過腦,能有這樣的表現其實是很難得的.但是由於他很在意別人的眼光,而且別人也不瞭解他有過這麼重大的手術.也導致他的自信心不足.租房子還好慢慢的在我們這些晚輩的鼓勵比較踏出去了.在活動中,有快樂的事,當然也會有不如意的事,就是中午吃飯的時侯,由於車掌沒有告知我們用餐的桌號,但是因為我坐在第一位,我有看到澎湖民宿名單上寫有桌號,所以我就直接去做桌,但是我們是有5個人不夠一桌,而我只是先和我兩個小孩去佔桌,結果別人以為我們只有三人,把我們從原本的桌趕到別桌去,我是無所謂因為剛好別桌結婚西裝有3個人的位置,只是我嫂子和我婆婆由於他們較晚入桌,所以被分開來了一個人分別坐到別桌.我比較氣的是雖然他們有9個人,可是你也不能把我趕走,而且我還跟他說我有5個人,根本都沒租屋網在聽我說的,只是一味的想著他們要坐在一起而忽略到別人的權益,我是好女不想和她們爭,否則我也沒錯,他你大可5個人過來和我們坐,最後還讓我們5個人被拆的支離破碎.這樣也就罷了.賣房子是在燒金紙的時侯那個白目的女人,我兒子在燒金紙竟然叫我兒子閃到一邊去她要燒金紙,我就很不高興回她,我兒子也在燒金紙你為什麼叫他閃一邊讓妳先燒,覺得幹麼倚老賣老.雖然我不酒店經紀想去記恨,可是我如果不說出來,悶在心裡會得內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jm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